Tuesday, October 11, 2005

On A podcast 中文版 version 0.?

有說話要講,iPod 中廣播,將心中的怨忿透過 Podcast空中呻,一切冷知識,一天的經過,不需擔心你我,要到這裏找真我。播客歡喜若狂,個個網上也在講。快快去整個Podcast,說說自己的愛好,不貴的,開放的,不需要思想想封閉,整個Podcast,再無限制,加上不再管制,亂噏不再失禮,請快速Post 上網。

個個亦要裝,i-Tunes
的吸引,即刻飛奔去搵個你最愛嘅聽一吓。安裝了
wi-fi,Download 得很快,不管有多遠近,你我也靠
Podcast。有開始,無終止,向這理想衝刺。每次說起這嗜好,也會不敢相信,記得講,是原創,世界永沒遏止,每處發生的趣怪,資訊永不會遲,要記得這首歌,
那怕會無自我。

我要去攪個Podcast,說說自己的愛好,珍貴的,得意的,不需要思想想封閉,整個Podcast,再無限制,加上不再管制,亂噏不再失禮,請快速登 上。

Podcast,說說自己的愛好,珍貴的,得意的,不需要思想想封閉,整個Podcast,再無限制,加上不再管制,亂噏不再失禮,請快速Post 上網。

請快速 Post 上網,請快速 Post 上網,請快速 Post上網。

請快速 登 上 Podcast

請快速 登 上 Podcast

請快速 Post 上網

試聽

原曲為Cruisebox作品,以 Creative Commons NonCommercial Sampling Plus 1.0 License發佈.

4 comments:

sidekick said...

繼續搞事!
podsafe_music@blogmarks

個key 有d 低, 你唱得較辛苦...
可能女仔唱會易d?
(好想錄個細路聲版... 想自薦...) :p

btw, 是"發佈"哇~ :p

p.s. 如果覺得咁樣放上blogmarks有問題, 請不吝告知, 我會delete o左佢!
:)

pig said...

bookmark應該無乜問題既,多D人知重好!

pig said...

想錄好易咋,原作網站有純音樂版。用個黎唱就得架啦!

sidekick said...

PIG, 真係整o左細路版喇, 見lin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