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趕盡殺絕

作曲:Ah Beee

編曲:Winnie



要否去默哀 我知難避開
也許你不該 探測我能耐
是從未認識過
要是未能瞭解我
怎麼我還一拖再拖


明日誰離開 縱使還互愛
你不會悔改 抹不掉血彩
已被無情地傷過
也別再討好我
趕走我還殺掉我



終於痛到割掉了一切
償還了身體
彷彿再沒有好處
為甚麼不忍心放手
妄想我仍由他去
殺掉靈魂還埋葬軀體
刺傷過 碎開掉
我氣絕 你還
趕不盡 殺不絕
心淡



明日誰離開 縱使還互愛
縱使你悔改 抹走了血彩
已被無情地傷過
也別再討好我
趕走我還殺掉我



終於痛到割掉了一切
償還了身體
彷彿再沒有好處
為甚麼不忍心放手
妄想我仍由他去
殺掉靈魂還埋葬軀體
刺傷過 碎開掉
我氣絕 你還
趕不盡 殺不絕
心淡



真心的期待
最後敗盡歸來
還是讓我費盡了光陰 才離開



如今痛到割掉了一切
償還了身體
彷彿再沒有好處
為甚麼不忍心放手
妄想我仍由他去
殺掉靈魂還埋葬軀體
也想過 再卑劣
挽狂瀾 你還
趕得盡 殺得絕
飛散..


** 各位podcaster 如想取得檔案播放請電郵Pig (pigazine[at]gmail.c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