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宿命悲劇 (國)

Timmy - 宿命悲劇 (國)

宿命悲劇 (國)

曲,詞,編,唱:Timmy

#我的角長在頭上
你的背上有一雙翅膀
我們的世界永遠不一樣
向著不同的方向#

*生活在不同地方
你鼓起勇氣過來一看
可是我發現是一種負擔
我沒有你的勇敢*

@我是月亮你是太陽
我在地獄你卻在天堂
我的眼睛沒有淚光
你可以流出一個海洋
只有悲傷沒有希望
你卻帶著幸福在身旁
不能地久不能天長
不要對我充滿希望@

重唱#@

我曾經想過要海枯石爛
也曾經向大海許下願望
你我曾經對愛充滿希望
可是我們錯在哪一個地方

我們是一個宿命悲劇
我改變不了我們的命運
無奈接受分開結局
最後回去愛情的地獄

我承認無法生死相許
我改變不了我們的相遇
我們注定這世不停的找尋
讓我們背著離去

重唱#

下載 Link / URL: http://starnethk.com/timmy/Timmy3.mp3

Timmy’s Email: timmy_tkc[@]yahoo.com.hk

**Podcaster?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f…
- When you played this song.
- What podcast episode.

1 comment:

夢大人 said...

I am Timmy super Fans, I will play this song in all my Podcasts.